梅雨&霉雨桑

开学咕咕咕。恩...偶尔写文?著名鸽子写手,没错,昵称就是这么迷惑。这个作者可以叫梅雨也可以叫霉雨辣(现实中不存在,只是私设而已)

某庄园四人组的故事(5)

                                        

   大家好鸭,我是,霉雨桑。我要吐槽啊啊啊!看到盲女和空军没到达饮酒年龄却没提小特后发觉小特可能不是未成年?!算了都已经这么写了就...继续吧,毕竟小特失去父亲后年龄应该挺小的。

——————————-特蕾西.列兹尼克————————

“唉(三声)你打不着!”

凯文一边甩着鞭子一边躲着班恩的勾子。说实话已经和薇拉牵制班恩好久了……虽然班恩是监管者但是怎么有点心疼班恩呢……

现在大门已经通电了,父亲正在全力开门!父亲你一定要坚持住啊我去看看那边的机关这样今天晚上完善一下你!

全力记忆中......

“列兹尼克!你的儿子快开好门了还有监管者来了你别看啦啊啊啊啊!”

唉?儿子?什么鬼.....算了先不管了。

玛尔塔见我还没动冲上来直接把我拽出大门了……

真可惜,还没完全记住QAQ。

好的看看凯文在干什么

“唉你看又空勾了....等等大哥你啥时候到我面前的!我错了,QAQ。”

心疼凯文,又祭天了……

—————————回到庄园后

Nice!今天关于机关的图纸画好了,能得到完善你也很高兴吧?

对了,今天还要和薇拉一起去监管者那边的.....

我走到薇拉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却无人回应。

薇拉真是的,明明已经说好的....

不过这样代表她不希望别人打扰她吗?

但是,不跟着,无法安心,一定要跟着才行。

不,这样子,父亲,就会没人管....

果然是我的问题,应该多看监视器的....

该怎么办好呢?

——————————过了一会......

“那个,谢谢凯文!不过,扛着他不累吗?”

“嘛,没问题啦。”

“凯文感觉很厉害的说..”

“?美滋滋。”

?凯文这是几个意思,我是不是说错了啥还是他今天没吃药?

凯文似乎也知道我在想什么,对我说:“被夸了很开心。”

emmm话说男孩子都喜欢在女孩子面前表现自己吗?倒也正常。

“不过列兹尼克,我很好奇为什么要跟着奈尔,还有,这个”

他指了指肩上的父亲“是你的儿子吗?”

!.......我忍

可是父亲忍不了啊啊啊啊!

立刻指示父亲锤了他一下。

“好的我知道是你男朋友了……”

不是不是....识别父亲的身份就这么困难吗?

算了,父亲现在没电也动不了。

“那个,那凯文真的确定自己没有女朋友吗?”

“没有。”

回答的也太干脆了,似乎真的没有.....

不行我要再问问

“唉?真的没有吗?你确定?就没有女性朋友吗?”

“女性朋友倒是有。”

“和她就真的只是纯朋友吗?”

“不只是朋友....”

.....那还不承认?!骗人的吧!

凯文:“不不还是救命恩人。”

“那你为什么要救人家呢。”

凯文:“不,说来惭愧人家把我救了,那套索我现在还在用......”

“..........”

........好吧

“等等我还是不信!”

“真的不是啊QAQ 我太难了。”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雨&霉雨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