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霉雨桑

开学咕咕咕。恩...偶尔写文?著名鸽子写手,没错,昵称就是这么迷惑。这个作者可以叫梅雨也可以叫霉雨辣(现实中不存在,只是私设而已)

某庄园四人组的故事(4)

                          伤口的治愈方法是?

   “你看你看,你要的实验材料我可是都帮你拿来了喔,调香必要品对吧?快感谢我,不过先说好不许熬夜做实验。”

   “....谢谢....薇拉,不过下次我自己来就好...”

   ”没事啦,姐妹间就该互相帮助嘛,而且你也不愿意听到那些势力鬼说的话吧……”

    ..........

大家好,这里是不正经的霉雨桑。不过不过我从上期开始竟然有点正经了!最近看了寒蝉,稍微有点迷恋悬疑了...请大家结合角色推演内容看我的文!在这里感谢 @请你们快点结婚!!! 与我一起讨论人设(我们是朋友)(读者:喵的快进入正题)

空军视角

“也就是说,你平常都不吃早饭的?!这个,绝对,不行!”

我觉得我的音量还好,但凯文和奈尔多次经过多次暗示,我才明白:宁的声音都快把人家耳膜穿破了。


“唉唉?那个、那个早饭.....这种事情,原来是.....”

特雷西.列兹尼克,你究竟经历了些啥?果然、果然天才在某种意义上说都是疯子吗?!QAQ。

“嘛,不过列兹尼克小姐可以吃这份。”

奈尔拿出了一份便当。

“我的话,在诊所中闻到医疗器械的味道觉得恶心,所以自己只是拿出了部分吃。还有,谢谢你们来接我。”

列兹尼克一副期待的表情接过便当,话说你到底是多久没见到盒装早饭了啊……

“不过奈尔很会照顾人呀,上次你来救我,大概是因为觉得开局遛鬼的玛尔塔和一直破译的列兹尼克很幸苦吧。”凯文懒洋洋的说道。


那个.....恩...也、也没有啦,毕竟为了赢嘛。”

Emmmm?是我错觉吗?平常很稳很大方的奈尔现在看起来有点羞怯?

“不过、不过薇拉确实很厉害呦,会把伤痛忘掉,虽然伤口仍然存在,不过有点像麻药。”

“是是,不像玛尔塔,比起奈尔,感觉玛尔塔会找不到男朋友呀……”

凯文老是说这种欠揍的话,还有谁说我没男朋友的,我有.....

........

不,这种事情我一定不会忘记,但是刻意提起让气氛不愉快,也不好吧?当时做错的是我,是我错了。


还是尝试转移话题吧……

凯文似乎也没想到问玩这个问题气氛会这么尬

“那,凯文有没有女朋友呀QwQ”列兹尼克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凯文视角————————————

竟然被反问?!

等等,让我思考一下下....

女朋友的话,她.....呸不对那是女性朋友+恩人!而且我还对于这件事我还要进行

赎罪。

而且


人家当初未成年不是想让我被“三年起步最高死刑”警告吗 ?

“没有,我向上帝发誓,虽然我不信教。”

是的。

(然后各种跳过,实际上是作者想不到写啥了)

———————-傍晚(调香师视角)—————————

终于,也轮到我亲自去收集材料和做研究了(就是要修仙的意思)。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吧

调香材料的话,首先要考虑花园。


(半小时后)

我不是吐槽担当,但是吧,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这花园为什么除了颠茄啥都没有?!

冷静冷静...

也许,会在监管者宿舍那边?

过去取材会有很大风险,在游戏中死亡(升天)还会知道会被送回庄园,但其他时候死亡会发生什么大家都不知道。但做调香实验的话本来就要花时间,要是犹豫的话不知道时间够不够.....

突然感觉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不行,我已经不能再等了。


我迅速将香水和匕首放入挎包,准备出发。

唉,香水和匕首呀……真是讽刺,当初自己做出那种事的时候就用了它们,现在“解决”的时候还是要它们吗?

我一路小跑,想要快些到达监管者宿舍。我一路低着头,尽量避免环顾四周。

没错,这样就能快些逃过背后的注视,快些转移注意力了,自己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等等,脚步声?不,这不是幻觉,我没有听错!

咱们别这样了好吗?!我知道的,你在之前就一直一直烦我!我不想再再提起那件事了!

​“你不要,在跑了,也别再,向前...”

不行,这个时候绝对不可以遵从它的指示。

现在还在跟着我吗……看来是不打算放弃了,只好这样了。

我拿出挎包中的迷香,进入战斗状态。

转过头来,却发现那是特蕾西.列兹尼克。

“薇拉,这么晚了,你打算、去.....哪呀,我...一直跟..啊不,是出来的时候正好碰上了打算来跟你打个招呼。不过、这么晚了出来很危险,我们一起回去吧。”

“啊、啊,这样啊,也是,不过....”

“唉?难道说有着急的事?那下次我陪你去吧。刚才、你跑的太快啦!我追不上。”

看来只好等下次了。

幸亏没有把匕首拿出来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雨&霉雨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