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霉雨桑

开学咕咕咕。恩...偶尔写文?著名鸽子写手,没错,昵称就是这么迷惑。这个作者可以叫梅雨也可以叫霉雨辣(现实中不存在,只是私设而已)

某庄园四人组的故事(番外)

大家假期快乐鸭,这里是霉雨。由于某些原因正篇如果大家想看的话就去LOFTER 吧,那么,由于是番外嘛,ooc+搞笑预警。

     某格拉斯普通居民(不是)薇拉.奈尔的日常

我的名字是薇拉.奈尔,格拉斯小镇中奈尔家的长女。

今年21岁,正在上大学。

然后,你要是想更深入的了解我的话......

大家好本人薇拉.奈尔,各种技能精通,成绩靠前,运动全能,很懂礼数(演技好)。

霉雨乱入:“等等别打我别打我,这真的不是什么玛丽苏小说啊啊啊啊!”

现在是临近休息日的放学时间,放学后要去干什么好呢?等等不用考虑这个的,今天好像答应过克洛伊那家伙要陪她出来转一转顺便收集素材的。

克洛伊.奈尔是我的双胞胎妹妹,虽然是双胞胎但性格区别还是比较大的。比如

“呐,克洛伊在等我呀!我们快一起去逛吧?今天我要浪!”

“这个....感觉人有点、有点多。”

“唉?你还是会害羞吗?不行你今天一定要至少主动找别人说一次话!”我直接拉着她的手向前走。

“怎么这样....我们还是卖完调香材料就回去吧……”

“不行今天我就是要浪!”

“那个、薇拉你也注意形象啊!平常弄好的形象就这么要没了喂。”

“没事,反正现在又没别人看。”

然后是愉快的逛街时间!

“嘛,是薇拉.奈尔唉,贵安啊薇拉。”

“你好呀薇拉....”

“薇拉今天过的怎么样?”

“那就是薇拉吧,真是优雅大方的美人。”

确实很....不,愉快,算了吧。

真想冲那群人翻白眼。

我旁边站着个大活人就跟没看到一样。

还老说什么“怪胎”,呵呵。

现在还是先带克洛伊回去吧,别在美好的休息日被毁了心情。

好的,现在来查看一下信件!

“薇拉你又收到很多情书了呢……”

“唉唉?你很妒忌吗?你也想让别人喜欢你?”

“没、没有啦!”

骗人,说话的时候都脸红了。

“难道说你真想要香水陪你一辈子?不会吧。”

“和香水在一起一辈子似乎也没什么不好嘛……”

“克洛伊.奈尔”我清了清嗓子“是时候想办法开辟你的罗曼史了!现在你21研究个头!人生苦短恋爱吧少女 !”

“不不,我也没有这么有兴趣...”

“没事,就让老姐我来帮助你吧!”

“那么,我该去主动...搭讪?”

“不不,你需要做的,只是吸引喔!首先去挑一些衣服。”

......

“算了挑衣服还是我来吧,你拿运动衣和研究服干啥...”

“抱歉,习惯了...”

“然后,男性一般都会喜欢软妹喔!克洛伊你的声音很好,不过,举止稍微讲究一些,就好了……”

“唉唉?!也就是说....”

“Stop!声音太大了!要轻柔的说话呦。”

“这样....”

“好的,然后是走路姿势....”

呦西!加强版克洛伊新鲜出炉!

接下来只需要我穿的不显眼,然后将克洛伊带到我们学校一位还算不错的小伙子面前就好吧!

多日后—————-

恩恩,今天那位小伙子在街上碰到克洛伊时,主动约了她唉!嘿嘿,果然我的办法有效吗?

少年:“我想,我要表明我的心意了……我...”

克洛伊:“那个.....”

少年:“薇拉.奈尔,以前就经常听说你,我对你是有好感的...”

What?!以前出于礼貌我们一直对外称奈尔....没想到起了副作用?!

.....想骂人......

我想都没想就冲了上去,对那个r g青年说:“对不起,活该单身一辈子。顺带一提我拒绝。”

—————傍晚————-

“对不起!对不起!下次我会尽全力帮你收集素材的!”我已经不知道对克洛伊说过多少次这种话了....

“不不,我不在意啦……”

“我知道了,果然和香水过一辈子才是正确的选择!”

“那个”克洛伊的表情突然变的严肃了。“我希望姐姐这是最后一次帮我。我打算进行一个巨型实验,也许要花上几年,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靠自己...”

“嘛,以克洛伊的水平,大概进行你所说的巨型实验成功后,说打破家族记录都不为过吧。”

“这么说是不是太夸张了....”

“不不,的确如此,虽然我没有调香天赋。我希望你不要理会那些带有色眼镜的人讲的....”

薇拉此篇日记的结尾:和克洛伊在一起的时光很愉快!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雨&霉雨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