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霉雨桑

开学咕咕咕。恩...偶尔写文?著名鸽子写手,没错,昵称就是这么迷惑。这个作者可以叫梅雨也可以叫霉雨辣(现实中不存在,只是私设而已)

某庄园四人组的故事(番外2)

大家好!(你还有脸回来?)咳咳,跳船了好久哈....这种事情就不要提了对不对?

                   论玛尔塔小姐姐的正确使用方式

米娜桑大家好,这里是某英国骑兵团非常勇敢的男子、现在我正在说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我说你们为什么都在讲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啊!我本来就是女孩子啊喂!”

介绍一下,在我面前的是玛尔塔.贝坦菲尔,我们的队友及上尉。

“不是说这个,而是说,贝坦菲尔不觉得自己和小姐姐们玩的机会太少了吗??好像和我们一起闹的时候比较多吧。”

贝坦菲尔露出了疑惑的表情,问我到:“这样不好吗?难道说我们一起玩的不好吗?经常一起赛马之类的,感觉我们都很高兴啊……为啥你们还对我的人设存疑呢……”

“但是啊,我们还是觉得有点奇怪,再说女性没有什么女性友人...很奇怪,所以....”

贝坦菲尔一脸无奈的说:“所以说你们今天怎么跟我老爸老妈一样啊,让我建立那种人设有什么用吗……”

“这个..你先听我说...”

“就直接捡重点说吧,有什么用”贝坦菲尔的声音突然严肃起来,直接与我对视。

“做间谍任务什么的很有用...”

“....咱又没被降智你这样忽悠我是没用的……我没接受过那种训练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任务....”

唉,说起来我们也没啥正当理由来着只是想看玛尔塔.贝坦菲尔的“软妹/可爱/小姐姐模式的,可是不行,不能放弃、辜负大家的期望!!!奥利给!

“请问宁怎么能确定未来还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不会发生?!!万一呢!!”

玛尔塔:“???”

“对吧,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对不对!”

大概是因为没想到我会这么执着吧,她叹了口气,说“....我好无语,行吧,再给一个正当理由我就勉强试一次。”

“...可以对恋爱有进展啊,难道贝坦菲尔没有喜欢的人吗!!!我觉得是有的吧,我怀疑你喜欢的是...”

我激动的在房间里大声嚷嚷,她听了这话之后似乎大吃一惊,赶紧站起来直接堵住我的嘴,说道:“不是你你你这跑题了吧!停停停你这说的太大声了!”

不!我要面对困难!这样子应该可以打败她的!大家都在外边啊我怎么可以停下,我绝不放弃!!!

“安静!!”玛尔塔突然用了尖锐的命令性语言。

“是”我保守的(认怂)安静了下来。

她开始有点犹豫了,又看了看门外,思考片刻后脸上带黑线的说:“行....吧,那个,你过来一下,是你提出来的对吧……”

?  我走了过去,是我提出的没错....

我还没来的及冷静分析,就觉得突然一阵剧痛,自己吃了一记飞膝顶,向雕塑一样倒在地上。

.....淦,我咋忘了,贝坦菲尔...满状态时,战斗力很强,还是暴力女.....

(玛尔塔内心:就是你们想看吧……)

----------------次日------------------------

我揉着昨天被打的地方,和别人聊天。

队友:“话说会不会只是口头上同意了而已啊……”

“咱也不知道,希望咱的努力没白费...”

“我是这种不守信的人吗……”门外传来了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算了,先喝杯水冷静下……

框!“欢迎回来主人!!!”

咳咳咳咳咳!我这好好的喝水呢,宁这么大动静把我吓的(贝坦菲尔你的嘴上是自带扩音器吗?!)

等等,玛尔塔.贝坦菲尔换女仆装了???这这这!我有点不知所措。还有女仆小姐姐真的是这个样子的吗……这也太...活泼了吧……还有宁注意点门啊别用力开门,我觉得门要坏了!!

全场鸦雀无声,果然是不适应吗……

“我说你们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奇怪,明明是这个台词没错啊……算了下一个环节会好点吧……”

她拿起水壶,倒了水,端了过来。

我突然感到有人用力的拍了我的肩膀,吓了一跳。

我立刻回头“喔、喔贝坦菲尔啊……你是有什么事吗?”

“什么什么事啊,要说有事的话,就是喝水!没错,来喝水吧!???你怎么还在发呆?”

真是太恐怖了...

玛尔塔.贝坦菲尔,你真的是在扮演我们熟悉的女仆小姐姐吗?

玛尔塔:???

“...谢..谢...”

“对了对了,主人大概有其他事情想做吧!我可以帮忙!主人想要做什么?”

“好像没有什么想做的...”

“我不太信,本来我是想要做张活动清单的但是转念一想这样太麻烦了我懒得做啊。”

“可是这样就无解了啊……”

“要不这样我直接带你去附近转一圈你来借助环境想想你想干什么吧!来,话不多说,我们走起!!!”

“???”她直接拉着我的手,拖着我小跑起来了……

等等!stop!

我转头看了队友们,他们都是一副“有缘再见”的表情。

一转眼上午过去了,我的心情十分复杂。

“算了,感觉从你的视角里来看我没有达到你预期的效果啊,我还是变回来吧。好的!我们回去准备训练吧!顺带一提我还想玩赛马咱们这周就去玩吧!”

天呐!我太感动了!终于变回来了!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贝坦菲尔这样!

“好的!那咱们...”

“就是不知道这次你有没有把握赢过我....”

......

好好的不要给我补一刀啊喂QAQ。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雨&霉雨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