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霉雨桑

开学咕咕咕。恩...偶尔写文?著名鸽子写手,没错,昵称就是这么迷惑。这个作者可以叫梅雨也可以叫霉雨辣(现实中不存在,只是私设而已)

某庄园四人组的故事(7)

                                     忘忧草

 ---------------调香师视角---------------

六月的欧利蒂斯庄园,监管者的花园中。

现在正值---

“喔喔,现在似乎正是玫瑰花的季节唉薇拉!在夕阳下的玫瑰花丛好漂亮!”特蕾西.列兹尼克拉着傀儡娃娃的手在玫瑰花丛周围转圈。

...我也觉得很漂亮……

“嘛,虽然平常不怎么接触玫瑰,不过现在也不得不承认这的确很漂亮...”玛尔塔.贝坦菲尔如此评价道。

恩恩,确实很美……

“难道说列兹尼克,你喜欢....等等你是要直接把玫瑰摘给你儿子吗?!冷静下来这有刺!”

的确很危险,凯文.阿尤索,

你们说的都很好,不过

“各位,抱歉打断你们,不过这是月.季呢。”

.....

沉默是金。

.......不行实在太沉默了,我来活跃下气氛吧。

“玫瑰的话,刺的样子会和这个不一样呢……”

“薇拉.奈尔,恐怖的女人...”

?贝坦菲尔小姐为什么这么说?

“感觉上这两种花分明就一样啊……就算是现在现场给我拿出月季和玫瑰的任意一种花,我也不能分清!”

这个时候要给礼貌的回应才行。我笑了笑,说道:“尽管长得的确很像,但是,如果细心观察,区分起来应该也不难。而且花香不一样。”

“对不起呢薇拉,一看到就自然的想到玫瑰了。不过感觉月季好漂亮!想要带回家!”(?龙宫礼奈附体?)

“没关系的,毕竟玫瑰比较有名嘛,不过请不要因此看不起月季喔,月季也很美的喔,花期也长。你刚才也看到了吧,在夕阳之下。”特蕾西小姐一直盯着花丛。

不管是什么,我一会都要把它当实验材料。

“玛尔塔看看其他女孩子,再看看你!”阿尤索像贝坦菲尔做了个鬼脸。

玛尔塔.贝坦菲尔选择沉默,并举起了自己超厚的日记本。

“且、且慢!我其实觉得你特别好,我觉得花也挺适合你的!手下留情!”凯文一边与玛尔塔拉开距离一边说道。

“你看你看就是这朵!”

?黄花菜?

等等,好像奏效了呢,玛尔塔.贝坦菲尔放下了她的日记本。

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枪....

又是无尽的追逐战……

只剩那个黄花菜在地上摆着。

我走过去,采了一些黄花菜。

没人想要的话就留给自己吧。

(很久很久后)

“呐,薇拉,你看你看!”只见特蕾西小姐她……竟然把月季插进钟表里还让娃娃抱着!

“你看他是不是很高兴!”

我承认特蕾西.列兹尼克在机械方面很有天赋,不过审美方面....实在是不行啊喂!而且这样下午月季会死的!

“特蕾西小姐,我觉得,你也许该试试用这个装饰一下”我取出挎包里的缎带和彩纸,将月季包起来。

“然后把这个装进花瓶里,倒上水。把钟表放到旁边,我觉得这样那位可能会更高兴。”

“喔喔!这样!等等我去找花瓶!对了我还得去观察一下庄园里的钟表就先离开啦!”

特蕾西小姐离开了。

(又过了一会)

“奈尔小姐,你们觉得月季很美吗?”

是杰克。

“的确很美。”

出于礼貌这么回答,不过钢爪上不知何时已被空气污染成的红褐色实在是让我不适。

我将手伸进挎包,握住匕首。假如他要是乱来的话,我就防卫一下。尽管从实力上大概有很大悬殊。

“奈尔小姐,也许你用不着紧张,”杰克指了指我的挎包“放心,现在不会动手。”

我叹了口气,问他:“你是有什么事吗?”还是信不过他。

“没什么,只不过,你....也杀过人?不是指我杀过的那五个喔,是“另一个”喔,也算是被我逼死的,我很好奇呐,庄园那边不让我看全部资料呢。”

我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心中越来越不安,最终拿出了挎包中的匕首,一下朝着前边刺了过去。

啧,跑的倒是挺快。做出那样的事情也不觉得内疚啊。

唉?天...什么时候已经黑了啊……

感觉渐渐的、看不清周围的东西了,果然是因为天太黑了吗?

没关系,我还闻的到,我的鼻子很灵。

黄花菜的味道还在。

等等,什么东西...再靠近我?

完全看不到....

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拉住我的手...

不行,必须逃掉...必须....

“薇拉.奈尔!”

是玛尔塔.贝坦菲尔的声音。

“薇拉,天黑了,大家该回去吃晚饭了……话说你怎么了?”

“...我没事的,玛尔塔小姐。”

“真没事?特蕾西跟我说看到你跟某个个子很高的人在谈话很担心你,然后我就过来看看,五米开外就看见你在发呆。”

“谢谢关心,我们回去吧。”

“?....算了,薇拉你的职业是...调香师?这个职业我接触的比较少唉,是个怎样的职业呢?”

“其实也就是调制香水啦……然后,找素材....”

“感觉薇拉这方面很厉害,在这方面一定要自信。”

“....?话说玛尔塔小姐不了解调香,是以什么标准来评价我的呢?”

“这个...不要你觉得、只要我觉得QwQ!"

好吧……

“话说如果你需要素材也没必要晚上去,白天大家也能帮你!QwQ!”

“谢谢...”

总觉得,这对话很熟悉。

明天见……

-----------------------------------------

大家好,这里是霉雨!emmm什么什么?霉雨最近看了虚渊玄老师的某作品中的几集想给人家寄刀片的说。

注意,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日常小说喔,所以如果在看的各位如果在看的途中感到不适请立刻离开,后续是见血的喔。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雨&霉雨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