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霉雨桑

开学咕咕咕。恩...偶尔写文?著名鸽子写手,没错,昵称就是这么迷惑。这个作者可以叫梅雨也可以叫霉雨辣(现实中不存在,只是私设而已)

关于前锋日记的推理

官方终于想起剧情的事情了!!!

咳咳!今天我想要对前锋日记进行推理,欢迎大家来讨论,不喜勿喷喔。(虽说我没有前锋,是看别人的视频)

前锋日记的开头会给大家一个比较大的疑惑:这场游戏竟然有野人!难到不该是佣冒魔前吗?这里呢,我有一个大胆的推测,野人确实会参与游戏。

大家这就会问了:“霉雨啊野人一开始就玩失踪猪也死了鸭,难到不是魔术师去代替野人的位置吗?

我认为不是这样的。

我觉得野人就算玩失踪很可能不会跑太远,很可能会回来,理由如下:

1.日记本被带走说明他还在遵守庄园规则,如果他离开了庄园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

2.魔术师出现在名单上,但没有去野人的房间,证明了野人也许后期会回来。(也就是说魔术师不会代替野人)

那么,魔术师代替的人,我可以说,是我们悲惨的威廉。

根据威廉的推演和第二篇日记的终章来看,威廉知道魔术师杀了自己的师傅。那么魔术师很可能会为了隐瞒真相杀掉威廉。

那么威廉是何时暴露自己的呢?

是日记鸭威廉,尽管你解谜做的很好,但这方面你做的不够聪明,竟然在日记里直接写了“那可是会杀掉自己老师的人呀”这种话。好像没有人说过,不会有人偷看日记吧?更何况魔术师是多疑的人。

(从质问奈布这点来看)

这一点其实在前锋日记的第三章有过暗示

“好奇心害死猫”

“日记是人记下来的东西”

我认为这两句话其实在暗指魔术师和前锋。

“好奇心害死猫”在暗示前锋发现魔术师杀人的事情。大家想一想,为什么魔术师在表演时杀人别人不知道,前锋却知道呢?我想,大概是因为前锋出于对道具什么的好奇,悄悄去看了吧。

“日记是人记下来的东西”大概是暗示前锋的日记暴露了自己,导致了自己走向bad end。

前锋大概会因为害怕自己被魔术师发现想太多了,所以在12.5、12.6、12.7的日记中以为魔术师口中的野蛮人是自己。我觉得...其实一直指的是穆罗。

理由:12.6的时候,魔术师问奈布的话是“你解决掉那野蛮人了吗?”

我就不信前锋一个除了偷看野猪没有大方的露过面,这种情况下这么问......

有人可能会觉得奈布是魔术师的同伙,但我不赞同这个观点,理由如下:

1.奈布和前锋、野人无仇无怨,而且奈布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杀人的人。

2.从奈布对魔术师初期的态度来看,奈布应该是讨厌魔术师的。

3.魔术师问有没有解决掉野蛮人是奈布的回答好像是“知道”这种敷衍的回答,可以推测奈布可能在为野人打掩护。

4.奈布在看前锋最后要吃东西时是在担心。

之前没正式出日记时,有个片段是前锋喝掉酒之后才开始腹痛。奈布最后又提到过酒,可能会给人一种奈布在引导前锋喝酒的错觉。我觉得奈布应该是看出魔术师的不怀好意而感到担心(魔术师最后登场时从厨房的方向出来)而奈布如果真的只是想引导前锋喝酒的话,那么前面那些“你确定吗?”“我不建议你这么做”都是没有意义的。

欢迎大家来讨论鸭。

 

评论(14)
热度(15)

© 梅雨&霉雨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