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霉雨桑

开学咕咕咕。恩...偶尔写文?著名鸽子写手,没错,昵称就是这么迷惑。这个作者可以叫梅雨也可以叫霉雨辣(现实中不存在,只是私设而已)

某庄园四人组的故事(3)

请结合之前剧情观看

天才与疯子相互为邻

小特视角

好困.....

大家好,这里是尽管半夜1:00还在工作的,也就是辛勤的天才少女特蕾西.列兹尼克。

“唔,什么什么?你说熬太晚不好?别担心啦,而且刚刚有的灵感消失掉怎么办?”

好的,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现在坐在我旁边一脸担心的是我的父亲!也许在你们看来他只是个娃娃吧...虽然现在因为各种愿因不完美,可能反应也比较慢,但是但是!我相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他会更完美的!

上一场游戏本来还期待着能在现场找出一些机关给我些灵感,结果却是一直破译+监管者压迫?!

呵,去死吧监管者

今天薇拉在会庄园的途中突然表情痛苦的倒下了,自己也仿佛是刚刚注意到自己瘆人的伤口一样,最后被玛尔塔和凯文带去治疗了。要是我有像玛尔塔一样的体质,就可以保护薇拉了吧……看来,要多多小心了啊,恩,今天要加班了……在房间里放摄像头不太好,那就在走廊里放一些吧……

然后,今天的工作也要努力鸭!QwQ!


没办法,把这张草图画完吧。我将桌上铺的满满的草稿纸放到一边,开始重新做图...

又画了好久好久,我看到了我住的钟表店,父亲对着我微笑,向我说着今天店内发生的趣事,似乎也对我的新发明感到高兴。我兴奋的问道:“那么,我是你的骄傲吗?”

唉?没回答?

咚咚咚....

“特蕾西.列兹尼克?”

唉唉?玛尔塔?我的周围又变回了庄园房间的书桌。

等等竟然在桌子上睡着了?!可恶可恶工作还没完成啊啊啊啊!

“话说这么晚起可不行,虽说今天不进行游戏吧,昨天几点睡的?”

恩...现在几点?原来9:30起床算晚吗…

“嘛,不过也别在意这位说的吧,这位大姐早上五点就起了,还把我吵醒了。话说宁真的是女孩子吗?”

凯文带着慵懒的声音说道。

“什么鬼,总觉得你在看不起我,还有昨天游戏后和我打赌的是你吧!”

“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亚子!”

“雨女无瓜”

恩....可惜我以前总是呆在实验室里不太擅长和别人交流呢……呜呜,我也想和大家关系好!

我会加油的喔,我,也会,保护好,大家,一定,会的..

“好的!今天我们三个一起去接奈尔!顺便一起娱乐一下!”玛尔塔一脸严肃+自信+元气的说道。

等等,也就是说,我也可以和大家交流啦?QwQ

“好...好的!”我兴奋的答应到。

“好的,我来帮一下你们吧……”凯文压低帽檐说道。

“...那你带路吧”玛尔塔一脸平淡。

“我忘了怎么走了QAQ”

.....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雨&霉雨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