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霉雨桑

开学咕咕咕。恩...偶尔写文?著名鸽子写手,没错,昵称就是这么迷惑。这个作者可以叫梅雨也可以叫霉雨辣(现实中不存在,只是私设而已)

某庄园四人组的故事

这里是,空军、牛仔、小特、调香组成的庄园四人组!全员友情向_,然后至于为什么把这四人分为一组的话详见推演内容(找相同),好的,本期有我们的空军小姐姐进行解说(掌声)。请不要试图和我的文章讲科学,理由吗,咳咳!咳咳咳咳!霉雨的b站ID为霉羽Q霉落雨

我站在庄园的大门前时,曾几度犹豫这是否是正确的选择。等等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吧!我都进来了有没有!QAQ。不过,有一件事我非常明白,我一定一定要为自己的罪过后悔。这次,绝对、绝对不能再因为自己的任性大意,忘了这把枪呢。

走进去(正常操作不需要解说)。我放下行李,拿起桌上分配房间的那张纸,但我还没来的及将视线停留在我的名字上,大门推开的声音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发现新人物:特羸西,不不不,小特别打我!)

只见一个留着浅黄色短发,带着奇怪的护目镜和手套,看起来年龄不大的女孩,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还背着一个等身大的金属娃娃,费力的用身体推着们。

等等什么情况难道她把家搬来了吗?还有她背上的那个是???还是说我不像女孩子所以不知道但其实女孩子都这样,算了不管了救人要紧啊不要乐于助人,我赶紧上前去接过她手里的东西。

我:“辛苦了,我系玛尔塔.贝坦菲尔,你是?”

女孩喘着粗气,笑了笑,双手放在胸前,有些紧张的对我说:“谢谢,我....叫特雷西.列兹尼克。”

看来她有些内向。列兹尼克小姐站起身,我本以为她想要自己坐下,结果她把那个娃娃放到椅子上?!竟然还问那个娃娃累不累,说自己马上就拿电池来。

我???恩恩!看来这绝对是很重要的娃娃!没准我也可以跟......她的儿子相处的很好👌!

列兹尼克小姐离开后(新人物登场),一位从穿着打扮上来看就很讲究的女性缓缓的从一个房间里出来,见到我后温柔的笑了笑,说:“日安,请问该怎么称呼?”

我说:“玛尔塔.贝坦菲尔,你怎么称呼都可以。”

女性:“我是薇拉...”说到这里,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她好像在某一瞬间,眼中原本愉快温和的情感消失了。

我:“?”

女性:“我是薇拉.奈尔,请多指教,我是位调香师,不过我觉得您不要轻易靠近我的房间比较好。”

我:“奈尔小姐这是要去?”

调香:“抱歉,说出来您可能不信但我忘了QAQ”

(.....这又是什么设定)某时某分某秒

话说这小伙是什么情况,他是凯文.阿尤索来着,职业是牛仔,话说这奇怪的装束......对不起直说了像土著人。

凯文:“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话,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我:“谢谢,暂时不用,话说这样真的不怕别人误会说你好色什么的?”

凯文:“QAQ.。”

(以上为搞笑解说)

空军:“当解说员太难了。”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雨&霉雨桑 | Powered by LOFTER